Just存稿&宣传地, 感谢来访阅读。
✿头像by||木小树||✿
几乎所有文都被屏了,随缘吧……

2013.07.18 | 让艾 | 闭嘴!那个姑娘是我的!(2)

※现代paro

※不要在意星座速配那里的细节ry官方没给我也就随便糊糊(。


——————————————————————————————————


在落荒而逃的第二天,怒气冲天的让开始调查起了艾伦·耶格尔这个人。

从身高体重生日以及出生地后面的小河有没有被治理好到与三笠星座的速配指数有没有他自己与三笠的速配指数高;从爸妈曾经吵过几次架到身边的好朋友们挂过多少红灯;从学校帮派的发展情况到从小到大的情史状况……

让(的小弟们),几乎做到了(作为一群小学生)能够调查到的最好状况。

“哼,艾伦那小子和三笠的星座速配指数还没我跟他的速配指数高呢。也不过如此嘛!”

等等,让,你真的不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吗?


比较可惜的是让(心中的臆想)的情敌——艾伦同学,除却当那天那个在校门口碰到的叫做阿明的黄发男孩子被学校同学欺负时会与对方打架以外,从小就是一个乖巧懂事认真学习的好孩子,更不会像让那样随意欺压低年级同学。

……“据说艾伦·耶格尔正在为考上巨人大学的调查学院研读法律系,毕业后当一位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而努力学习,因此恋爱史为零”……

……“不过正是一次次与欺负阿明的坏孩子们斗殴,艾伦似乎是无意识地在学校底层学生的心目中建立起了老大的形象,再加上极好的人缘和极强的感染力,还没等到上一届五年级毕业离开,艾伦就已经被学生们捧上了这所学校老大的宝座”……

……“据说艾伦身边有一位十分厉害的打架高手,但问了之后大家都一幅很害怕的样子,没人敢回答究竟是谁;除此之外还有一位颇为机智聪慧的军事,上次希干希纳小学与阿尼以及尤弥尔所在学校达成同盟的建议就是他提出的”……

合上用各种零碎作业本纸装订好的《艾伦·耶格尔全方面调查报告书》,让嘟囔了一句:“切,都是些什么啊,真没意思。还说什么要当为底层人民声张正义的律师,都什么年代了还声张正义,又没钱赚……不过这小子还挺有想法啊。”

说完便将报告书丢进了手旁的杂物堆中。




另一方面,艾伦也(被迫)知道了不少关于让的信息。


“艾伦,下次发生这种事你就直接告诉我,没必要替对方隐瞒的。”

“不其实我也没隐……”

“如果他下次再敢来骚扰你,我就会毫不客气地揍他一顿。”

“等等,还没到骚扰那个程……”

“不,我等不到下次了,我现在就要去警告一下他。”三笠阴着脸一幅要随时都可以冲到三条街外砍人的表情,脚下也迅速迈开了步子。

“三笠别啊!!你先冷静一点!!”阿明死死地拉住即将暴走的三笠,“艾伦你也来帮忙啊!!”


好不容易拦住了三笠,稍微平复以了一下她的情绪,阿明抹了一把头上的汗,说:“艾伦,不管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先多了解一下对方比较好。虽然对方看上去是要追三笠的样子,但从他说的话来分析,我觉得他想要先打击你的可能性比较大。”

毕竟你看上去比较像情敌嘛,阿明默默在心里咽下后一句话。

“啊……那种事怎样都好。随便你啦。”


第二周周五放学时,三笠有事先回家了,阿明便将搜集好的关于让以及他学校的相关信息拿来塞给艾伦,并叮嘱他好好看。

艾伦接过后草草地翻了几页,然后一脸不情愿地将资料扔入书包内:“阿明,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像逼迫孩子相亲的恶母吗?”

没等阿明反映过来,艾伦便嘻嘻哈哈地飞快跑出了教室。


那天事件突发没怎么注意脸,这次好好地看了阿明给的照片,说实话那家伙长得还不赖嘛……艾伦边跑边想着。


tbc.


评论
热度(1)

© 化学性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