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存稿&宣传地, 感谢来访阅读。
✿头像by||木小树||✿
几乎所有文都被屏了,随缘吧……

2014.06.23|今鸣|炒面面包

今天跟同学在微信群里调侃了一会儿,于是随手改编+套入了一下今鸣……

基本上都是对话,高中生的日常(:3

※未交往设定(这才dokidoki(你


——————————————————————————————————


“可恶!你这假正经又抢了食堂的最后一个炒面面包!!啊啊啊啊啊我的炒面面包————”

“笨蛋,你已经买了这么多面包了,难道还不够吃?况且谁买到就算谁的,自己手不够长不够快怎么能怪罪别人。”

“作为自行车选手必须要多吃东西啊!尤其是像我这种华丽的冲刺性选手!!…………等等,你说我手短?!”

“啊啊,大概是你听错了吧。”

“可恶,不许溜走!像你这种大少爷为什么不让你家的大厨给你做便当啊,还偏偏和我每天一起买学校的午餐吃!”

“你想多了,我家可没有大厨,你要是再说这种话,我就毫不犹豫地把你从这里扔下去。”

“喂!这里是三楼的教室啊!你想摔死我吗?!!”

“哦,那我把你扛到五楼天台再扔好了,这样摔死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你这该死的假正经!啊啊啊——我一定要让大家都知道你的真面目!让那些喜欢你的天真女都梦想破裂!真是的,那些女孩子们怎么会喜欢你这种家伙啦!!”


今泉垂下眼帘,手中的面包也随之放下。手撑着地面转过身,朝着一旁鸣子的方向微微弯下腰去。低沉而又充满占有欲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如果每天和你一起买午餐的话,也就能一起吃午饭了。我不希望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还要提起女孩子的话题,你能明白吗?”

鸣子通红的脸上写满了紧张与害羞,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跳紊乱,他带着颤抖的声音,将头迅速地转到另一个方向,如往常一般地大声说道:“我、我知道了啦!你这家伙可真麻烦!既、既然这个炒面面包你一直不吃,那就归我了!”

“……哦、哦!随便你吧!”今泉突然如同梦游醒来一般,脸上也烧的通红,想都没想就快速地收回胳膊,将头转到一边去。


“啊啊,接下来该说些什么好啊。太可爱/可恶了吧,这家伙。”

这时两个人一同想着。


End.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化学性恋爱 | Powered by LOFTER